一落索

【15】剑修师姐反内卷

作者:青丘千夜

进度:完结

风格:轻松

字数:89万+

视角:女主

女主:易余弦

男主:风有余

结局:HE

文案
修真界最卷的修士是剑修。
剑修宗门最卷的是长渊剑宗。
作为长渊剑宗弟子,007修炼只是入门标准,入门弟子每天挥剑一万次起步,不设上限,堪称卷王聚集地!
穿越而来的社畜易余弦表示,反对内卷从我做起。
一天最多四个时辰修炼,多一分钟都不行。
加班是不可能加班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加班。
如果一定要加班可以,得加钱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长渊剑宗的弟子们最大的不解就是,师姐为什么不能更努力?她要努力了天下第一剑修非她莫属!剑修就是要多吃苦。
易余弦:呵呵,我最恨吃饼!在最卷的门派,做最闲的人!
排雷预警:女主天才人设,每天工作八小时,就是不想卷,不想加班!就因为现实不能不卷我小说爽一爽而已!作者社畜996007,只想在小说爽一把,懂的都懂,不懂我尊重你的意见,但也不必让我认同,点×即可。
最后预警:不要在虚幻世界苛求真实!!!


评价:非常规修仙文,女主在卷得要死的大环境下一直坚守本心,高举“反对内卷”大旗,和男主的感情是相互陪伴、相互救赎、相互治愈、相互尊重。

文笔不错,文风偏轻松欢脱,但也有一些沉重的部分。

细水长流的爱情真的好好嗑呀!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